English

搜房网上又拍两寓所

共成交六百二十二万
2000-04-1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0日讯(记者 陈静)继4月3日搜房网(SouFun.com)在京城成功拍出7套房产在消费者和房地产开发商中产生极大反响之后,今天搜房网又组织了一次“现代城无底价专场竞拍”。

日前,在“搜房京城大规模典型住宅网上竞拍”发布会上,现代城总经理潘石屹宣布现代城将执行无底价竞拍引起了现场的轰动。会后消息一经公布,立即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关注。毫无疑问,零起价对购房者来说是一个不可抗拒的诱惑。所有参加竞拍者必须经现场看房登记,才有权使用注册的用户名进入网上竞拍室。

本次拍卖共成交两笔。一所271米的房子以351万成交,另一180米的房子以271万成交。

搜房资讯公司在年初成功投资与合并了香港地产网、台湾家天下、北京搜房网、上海房地产之窗、深圳房地产交易网,继而成为最大的房地产专业网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